2000年7月号wink up——龟仁对谈

2000年7月号的wink up龟仁对谈,那时候都还没组KT,还是小杰尼斯

龟问仁篇


龟:要怎麼做,才可以像赤西一样把舞跳得那麼好呢?

仁:小心我打你喔!(笑) 对啦!对啦! 反正我就是不擅长跳舞嘛! 不过我是真的很喜欢跳舞喔!

龟:为什麼你会拥有如此俊俏的脸蛋呢?

仁:唉呀,真是超级恶心的,你是在恭维我吗? 跟龟梨的美貌比起来,我哪还称得上俊俏啊?(笑) 其实我不太想说,不过在杰尼斯当中,我应该是比较欣赏山下智久那一型的吧! 说真的,我并不喜欢自己的长相

龟:为什麼你的演技这麼棒呢?

仁:喂,你今天真的是来找碴的吗?(笑) 首先,你曾经看过我的演技吗?

龟:没有啦!

仁:讨厌,你真是让人受不了耶!(笑) 在演戏方面,我一直是以泷泽秀明为目标,因为他真的很厉害喔! 即使是没有台词的场景,他也可以靠演技来营造出恰当的气氛和感觉,这一点让我觉得非常了不起

龟:最近都去哪儿玩些什麼呢?

仁:最近啊! 我比较常待在家里睡觉,偶尔去唱唱KTV,或是去涉谷逛街买东西,像这种时候龟梨通常也会一起去,不是吗?(笑)

龟:为什麼最近比较少跟我一起出去呢?

仁:对不起,前几天放你鸽子,不过请让我解释一下! 因为你来约我的时候,其实我已经快要睡觉了,在那种精神恍惚的状态下所作的决定,我通常有50%的可能会忘记,(笑) 什麼! 你叫我不要再强辩了,(笑) 真的很抱歉,对不起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仁问龟篇

仁:你觉得自己很帅吗?

龟:不会不会,怎麼可能呢? 我又不是长谷川,(笑) 前几天长谷川很难得的把浏海放下来,结果当我说[喔! 蛮帅的喔!],没想到他竟然回答[这个嘛! 我早知道了!],真是超恶心的,不过像他这种不晓得是认真,还是在开玩笑的反应我还蛮喜欢的呢! 而且他最近也开始在脱口秀里表演模仿的绝技,我觉得你身上也颇有长谷川的感觉呢!(笑)

仁:你觉得我的个性好吗?

龟:如果可以把不听别人意见,老是坚持己见的毛病改掉的话,你的个性就非常完美了,我最喜欢你的地方就是只要稍微夸一下你就会真心高兴起来的性格,只是你的竞争意识很强,如果跟相同性格的女生交往的话,你们一定会每天吵吵闹闹吧!(笑)

仁:你喜欢[wink up]吗?

龟:最喜欢了呢! 尤其是留言板这个单元,之前曾经刊出二宫写给我的留言,我真的好高兴喔! 我还把自己跟今井翼一起合拍的照片影印放大,然後放在房间里当装饰

仁:听说你对杰尼斯的事情非常狂热,是真的吗?

龟:从某个角度来看是真的,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许是假的,我是一个很容易[崇拜别人]的人,所以只要待在自己所崇拜的对象身旁,我就会感到非常快乐

仁:现在正在谈恋爱吗?

龟:很想啊! 只不过我目前是考生身份,所以只有和自己谈恋爱罗!(笑) 我的朋友之中有些人已经有女朋友了,所以常常会听到一些关於恋爱的小故事,真的是好羡慕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p2600 的頭像
    vip2600

    vip2600

    vip2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