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!因为没时间所以并非自己翻译~
我连上传东西都是托别人干的!各位对不起~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转自Ageha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仁篇:
Q1:请讲讲松竹梅魅录这个角色!
A:他是一个有着深厚友情,超强正义感,非常擅长机械,并且是有闲第二把手这样的存在。虽说是第二把手,在这部drama里却是主演啊!(笑)。做这个采访的时候,还没有完全把握剧本内容,以后会变成怎样的故事呢,敬请期待~

Q2:魅录和自己的共同点和不同点是?
A:我也是很注重友情的。朋友是最重要的哦。因此,这是比较相似的地方吧。不用的地方啊,大概是我不擅长机械吧!魅录是很擅长机械的类型,这是不同的地方。

Q3:如果自己是超名流的学生的话,想要过怎么样的学生生活呢?
A:恩。。我啊即使变成超名流,基本上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吧。不会有自己很有钱这样的意识,就像以前高中时代一样,想玩的时候就玩,有什么想做的事就去做这样子哦。

Q4:事隔2年4个月的出演,请把你的干劲传达给我们!
A:我也听WU的工作人员説了,这部漫画的原作fan也有很多呢。那样子的原作饭也好,现在因为这个drama才第一次听说有闲俱乐部的人也好,想要制作出一部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drama呢,为此,我会努力的。

大白篇:
Q1:请讲讲菊正宗清四郎这个角色!
A:是一个完美无缺的学生会长。但是监督对我説:“想要加入一点在什么地方会出错这样的感觉”这样不是会变成和原作不一样的感觉吗?虽说是第一次读原作,想要演出一个有“现代感”“横山风”的清四郎。

Q2:清四郎和自己的共同点和不同点是?
A:完全不同!现在还没有开始摄影(指杂志取材的时候)什么都不好説、请大家期待~因为是和自己完全相反的角色,“到底应该怎么演呢~”这么想了。然后,能和赤西田口两个人共演是十分珍贵的,虽然有这种想法也还是十分期待啊。

Q3:如果自己是超名流的学生的话,想要过怎么样的学生生活呢?
A:过度豪华的生活完全不了解~(笑)不会有什么变化吧。虽说是名流,也不会做什么特别的事情,想要过普通的高校生活。啊!要去买一大堆的game!(= =|||)但是其它的事情就没有感觉了。

Q4:和以前出演的drama“我的父亲大人”里扮演的中川时夫一角是完全相反的性格,想要大家关注的部分是?
A:学校主题的drama也是第一次,认识我的人都会有“有演18岁的角色?!”这样的感觉吧。时夫虽然是19岁的设定,但是演的时候,会有一种比19岁还小的感觉。清四郎虽然説是18岁、却是把大家聚拢在一起司令官一样的角色,想要演出一种比18岁大的感觉呢!

美童篇:
Q1:请讲讲美童古力耶这个角色!
A:是瑞典大使的儿子。虽说有着四分之一的外国血统,但是基本上就是个外国人(笑)。性格是花花公子的类型。没有能够逃脱他的花言巧语的女性这样自恋的男人。只是,这样的外表并不是他的本性呢~

Q2:美童和自己的共同点和完全不同的地方是?
A:相同处是自恋!自己最喜欢的就是自己,这一点是一样的呐~但是,我和美童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受女生欢迎。美童不管是什么年龄的女性都很喜欢他,我就完全不一样。

Q3:如果自己是超名流的学生的话,想要过怎么样的学生生活呢?
A:如果真的是超名流的话,就可以坐私家车上下学了~想要坐像高级轿车之类的那种长长的车子啊~然后,在学校里被奉承迎合。然后学校的大家都请客请我吃饭。(笑)或者在学校修座露天咖啡馆,然后在那里吃午餐也不错啊~

Q4:接着上次的连续剧“王子キャラ”,这一次想要演出个什么样的王子呢?
A:上一次虽説是王子,只不过是一个一般的爽朗少年。和那个相比,这一次是完全的王子,形象是相当的不同。笑起来的方式也是,和上次害羞的笑颜相比,这一次要展现出游刃有余的笑颜。(笑)

***10月7日早晨,NTV放出了新的有闲剧情介绍,并有制作人荻野P的访谈:(翻译 by -_-)

荻野P:“因为主人公是超有钱的高中生,所以多少有些和脱离现实的描写(笑)。但我想强调的是基本的价值观是相同的。此外,考虑到原作中对于烟酒的描写会对青少年产生影响,所以我们想对此做适当的处理来体现”

希望观众从中获得什么?——荻野P:“原作中学园理事长有句台词,交不成朋友如同舍弃宝石。希望观众们在看剧之后能感到果然还是友情最棒,第二天在职场、在学校里会想要拿出精神来工作来学习,我们想拍出这样的Dorama 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p2600 的頭像
    vip2600

    vip2600

    vip2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