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开始拍摄(取材时)了、我很喜欢这样的拍摄准备时期哦。?
不单是多拉马、将作品逐渐成型的过程中和工作人员一起讨论这样那样的、相互出主意的时候非常的开心。这次也讨论了很多、虽然对于如何扮演魅碌还处于摸索中。?

因为在有闲俱乐部的成员中除了魅碌以外的人都很非常个性鲜明。阅读脚本的时候、被那种鲜明的个性给吃惊到了呢。从分工来说魅碌是相当普通的个性、当然那是因为周围的人实在太有特色了(笑)。因此在我自己的感受中还没找到主角的要领、想在现场拍摄的时候逐渐体会寻找魅碌的感觉,去演好这个角色。也有一些场面是光看脚本所无法体会的、很期待实际的拍摄。?

有闲俱乐部里都是有钱人、但回首我自己的学生时代、即使没有钱也觉得样样都很快乐。小学时候的事情已经不太记得到底做过些什么了、但记得是一直和朋友们在一起。班主任一定记得我这个麻烦的学生吧(笑)、觉得当时尽是做些不象样的事。但是、即便如此每天依然过的非常快乐。就那点来说到现在都没变过。比起一个人呆着、我更多是和家人或朋友在一起。昨天也有和弟弟一起去吃饭。顺便要说的是,我与人交往是属于深入却狭窄的类型。这也从过去到现在一直没变过。就深入交往这层意义上来说、有闲俱乐部里的大家也是一样的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我是…○○
洋葱的效果是促进血液循环!?

“经常吃洋葱。不是我自己想要吃才去吃的、而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妈妈的料理里常放切片的薄洋葱。吃洋葱会促进血液循环呢!?所以恐怕现在我体内流动的血液是相当的活跃顺畅吧(笑)

一口气买下全套漫画,会觉得“我果然是有钱人”(笑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魅碌虽然是有钱人、却不是一个以此为傲的家伙,他有自己的世界观。我觉得他这种不经意非常的有帅气。没有特别去改动这个角色、尽量忠实于原著中的角色设定、然后就是希望能把展现出来的部分尽量做到提升,能这样就好了。”

“我很喜欢摩托车呢。虽然最近没怎么骑但我很期待剧中的驾车场景。动作戏……基本上我是和平主义者、因此比起参与打架我更属于站在远处观望的那派(笑)、当然要是干起来的话我一定会拼命的!”

“除扮演美童的田口(淳之介)以外、我基本上和他们都是第一次共演。田口那家伙染了金发。虽然最初很受冲击但是现在逐渐看习惯了(笑)、我对团队合作没有感到不安哦。反倒觉得、很期待能和这些伙伴成为怎样的好朋友。我希望读原作的时感受到的那种很棒的节拍和清爽感、能6个人一起自然的展示出来。”

赤西对有钱人的印象
“还是像好莱坞明星那样的?我自己觉得、能把想要的漫画一口气全套都买下来,那就有“我是有钱人啊~”的感觉了(笑)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p2600 的頭像
    vip2600

    vip2600

    vip2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