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把关于自己的绊念给大家听。最初对我来说有一个存在,就是my family。父亲、母亲、弟弟然后还有被我当作兄弟的家伙们,他们是一直支持我的人。说起来正因为有这样的family才有我的存在吧~
这次我对于出现在24小时TV上的众人之间的牵绊,以及对于这种牵绊的感激之情的重视,再次有了新的感触。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再一次感受你和爱你的人之间那种牵绊的重要。
当然我也得到了成员们的很多帮助。
龟梨,在拍摄电视剧「ごくせん」的时候,周围都是不认识的共演者,有龟梨在现场真是帮了我很大的忙。
KOKI,不管何时都不曾改变的元气以及笑容也帮了我。
上田,虽然总和他吵架,可实际上他可以用冷静的视角来看待事物,是个可以做到我无法做到的事的厉害家伙。
田口,田口喜欢GAME,虽然平时总是沉迷于GAME,嘛,其实他心中明朗的部分已经结结实实地传达给大家了。
中丸,我想也许他就是KAT-TUN中对其他成员的事情最为上心的那个人了吧~希望你能永远保持那颗温柔的心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虽然有艰难也有悲伤,不过我是怀着“流过多少眼泪就会有多少笑容在等待”的心情生活着的。
制作这次节目的各位工作人员还有各位相关人员,谢谢你们。
然后,KAT-TUN的各位、爱着我的family,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p2600 的頭像
    vip2600

    vip2600

    vip2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